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检察院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作出进一步部署
2021-04-20 10:53: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梁溪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部署精神,研究提出深化学习教育、做好查纠整改等工作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省市区委推进部署会精神和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回顾查找学习教育环节存在不足,以“清单化”形式进行查漏补缺、明确改进要求,对进一步做好查纠整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周慧娟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满怀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是学习教育要再强化。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抓实抓牢“四项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法纪意识,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工作成效要再提升。坚持以学习教育提升检察履职能力、以检察履职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按照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十条意见”细化务实举措,依托“检察官进网格”、司法惠企平台、公益联盟、护企工作站等载体,立足检察履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