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清江浦区院成立清晏法学社
2017-11-15 14:04:00  来源:

  季秋时节,天高气清。1110日下午,清江浦区院召开清晏法学社成立大会,市院研究室主任刘兴科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梁出席会议,部分法学社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社员表决通过法学社章程及选举办法,现场选举产生理事会组成人选。市院研究室主任刘兴科对清晏法学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法学社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检察干警的“精神家园”;二是坚持兼收并蓄,促进干警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指导促进检察业务实践。 

  对法学社成员和法学社的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梁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一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努力营造浓郁的学习调研氛围;二要珍惜法学社这一平台,努力培育和提升检察调研的能力水平;三要检察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发挥检察调研在指导促进检察业务实践的积极作用。他强调,法学社成员都是在检察调研和各项业务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的同志,都是清江浦检察院的未来,工作中要勤勤恳恳,踏实肯干,不辜负检察人员的光荣称号,不辜负法学社成员的称呼,不辜负和虚度自己的美好青春年华。 

    就贯彻落实刘兴科主任和黄检指示要求,清晏法学社长陈捍东提出:法学社成员要正确认识到成立法学社是为干警提供展示自我、开阔视野、全方位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推动法学社工作的合力;要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富有检察特色的社团活动,抓住与无锡梁溪区院结对共建机遇,为检察工作发展培育高素质检察新生力量。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