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院举行“不忘初心守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2017-11-14 11:07:00  来源:

  为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支持和推动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近日,梁溪区院举行“不忘初心守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院政治部、宣传处和区委政法委、区级机关党工委、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警参与此次活动。 

  在前期全院开展“迎接十九大 ,我为改革做什么”大讨论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由本院七个党支部各推荐2名、全院共14名干警参与此次演讲比赛。经赛前认真精心准备,各参赛干警在比赛中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线,紧扣本次演讲比赛主题,立足岗位实际抒发对检察工作的感悟、对深化改革的期盼、对美好前景的渴望,充分展示了梁溪检察干警大力支持改革、主动投身改革、积极践行改革的昂扬精神状态。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赵楚楚荣获一等奖,李亮、杨敏2名干警荣获二等奖,金玲、杨建刚、金睿智3名干警荣获三等奖。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