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车安同志获评梁溪区“优秀共产党员”
2020-07-06 16:28: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6月30日,从梁溪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传来喜讯,我院车安同志获评梁溪区“优秀共产党员”。

  车安同志1990年12月入伍,1993年3月入党,现为梁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多次立功受奖,连续4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被区委区政府记三等功一次。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车安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坚守抗疫一线,已在社区、火车站抗疫一线累计工作154天。在工作中,车安同志注重发挥老军人、老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志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在社区参加防控期间,因为工作人员少,他发动自己中学放假在家的儿子一起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每天累计完成138层楼面的消毒工作和居家隔离住房的垃圾清运、生活物资运送工作。在火车站执勤期间,他每天与同事累计完成2万余人次的检验工作。车安同志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