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在无锡市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7-06 16:37: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在中共无锡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绝对忠诚 绝对纯洁 绝对过硬 绝对可靠”主题演讲比赛中,我院干警徐翎燕代表检察系统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经赛前精心准备,徐翎燕同志以《检察人的力量》为题,紧扣比赛主题,凸显检察特色,立足岗位实际,讲述先进事迹,言语真切,感情真挚,从市检察院组织的预讲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代表检察系统参赛的两名选手之一。在参加市委政法委组织的初赛中,徐翎燕同志与全市政法系统1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并成功晋级决赛。在最后的决赛舞台上,徐翎燕同志与12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以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真实生动的案例打动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检察干警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