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2020-07-06 16:33: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梁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以“强化党的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 为梁溪检察事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周慧娟检察长强调,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是党的事业在政法领域的专门机关,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每一名同志都必须提高思想站位,清醒认识什么是党建工作,清醒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周慧娟检察长指出,党的建设不仅是党组的责任、支部的责任,更是全体党员、全体检察人员的共同责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充分发挥院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警的主体作用,大家共同扛起主体责任,顾大局、讲奉献、作表率,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为梁溪检察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周慧娟检察长要求,要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标准意识,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实际质效,以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更高标准、更优质量,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