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院集中走访辖区医疗卫生领域 深化 “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专项活动质效
2017-09-18 15:29:00  来源:

  近期,梁溪区院结合“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专项活动,联合区卫计局纪检监察室、医政科、药政科等职能部门,对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梁溪区疾控中心、扬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2家医疗单位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走访座谈。 

  走访中,我院重点了解了各单位推进专项活动、贯彻执行党风廉洁制度、强化内控机制建设等情况,帮助查找廉政风险点,梳理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督促制定整改举措,推动各单位进一步健全医护人员医德医风档案,改进决策程序和工作流程,提升权力运行监控管理水平,推进医疗服务信息公示工作,规范诊疗行为,营造廉洁行医、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我院将充分履行检察机关预防职务犯罪的监督、指导职能,提出针对性预防建议,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完善,推动医疗卫生单位不断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压缩腐败空间,遏制和减少腐败案件发生。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