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半年工作情况报告
2017-09-07 11:19:00  来源:

   近日,梁溪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上,我院李赢检察长从主动服务大局、聚焦检察主业、推进改革创新、打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向区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了我院2017年上半年整体工作运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在审议中认为,今年以来,区检察院坚持高点定位、高目标引领,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作用,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以改革创新成果服务和发展检察工作,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一流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获得全国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十佳单位荣誉称号,对我院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阶段,我院将以此次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我院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为动力,继续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推动梁溪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