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举办新招录检察干警岗前培训班
2017-08-21 15:14:00  来源:

    为帮助新进干警积极转变角色,迅速适应检察工作岗位的需要,近日,我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新进干警岗前培训班,对6名新招录检察干警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检察工作实际和新进干警需求,内容丰富全面,加强了检察职业道德、纪律作风、规章制度等思想政治和队伍管理方面的教育,开展了检察监督、侦查监督、公诉、案件监督管理、控告申诉检察等主要业务工作培训,讲解了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官助理的职责、检察信息化建设相关内容,帮助新进干警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廉洁从检的意识,加快融入检察工作的步伐。 

    在培训总结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以“知识、能力、成效”六个字对新进干警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进干警加强学习,努力增加知识储备;注重实践,切实提高能力水平;融入团队,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