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检察院王方林副检察长一行来梁溪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8-21 15:12:00  来源:

  89日至10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方林率技术处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梁溪开展大走访活动。

  王方林副检察长通过现场接访、深入社区、企业走访、开展座谈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在我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开展的现场接访中,针对信访人浦某某因拆迁补偿安置裁决纠纷案不服原无锡市崇安区人民法院行政裁定、要求我院依法处置的诉求,王方林副检察长耐心细致作出答复,就检察机关不予受理的处理决定深入浅出作了释法说理。在江海街道宁南社区,王方林副检察长与社区干部群众促膝交谈,认真倾听意见心声,在详细了解社区管理、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情况后,要求我院结合司法办案加强探索实践,进一步拓宽检民联系渠道,立足履职继续扎实做好风险研判、促进矛盾化解、为群众排忧解难等工作,为群众安居乐业营造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在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中,王方林副检察长通过参观企业展示厅、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开展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电梯门系统研发、产品开发、业务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表示检察机关始终坚持平等保护理念,积极履行检察职能,依法保障非公有制企业产权和合法权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王方林副检察长还深入工作一线看望慰问我院干警,与干警开展座谈,围绕司法责任制、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及省检察院网信建设项目的落实情况等,逐一听取干警意见建议,对我院检察队伍在工作实践中展现出的过硬业务素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我院继续发扬良好作风,聚焦主业,苦干实干,锐意进取,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