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网上咨询答复】关于网友提问“家住深圳,小区物业越来越松懈,有时进出小区都不要通行证了,这种情况可向谁反映?”的回复
2020-08-27 16:08: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问题:家住深圳,小区物业越来越松懈,有时进出小区都不要通行证了,这种情况可向谁反映?

  回复:目前,深圳疫情风险等级已不属于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步入常态化。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于3月29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强调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面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复业、各类公共场所全面开放等。

  同时要求保持各类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做好公共场所、公共设施、公共交通工具、小区楼道电梯和封闭场所等的通风消毒。

  4月26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发布提示,自4月28日8时起,经深圳口岸入境人员,均需在深圳市就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

  如果认为小区物业疫情防控不到位,你可以向当地政府、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反映,或者拨打12345热线反映。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