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代检察长周慧娟在全省检察机关结对共建工作视频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05-18 16:01: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在全省检察机关结对共建工作视频座谈会上,梁溪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代表结对共建的无锡市梁溪区院和淮安市清江浦区院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省院2017年9月确定的全省首批结对共建基层检察院,梁溪区院和清江浦区院自共建以来,根据省院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找准工作抓手,拓宽共建渠道,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实落细各项共建工作:一是注重规范化运作,迅速凝聚思想共识,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共同谋划工作方案,促进发展理念共鸣。二是注重项目化推进,做好自身全面体检,推进重点共建项目,加强项目跟踪评估,促进优势资源共享。三是注重多元化交流,加强领导班子互动交流、职能部门常态联系、业务部门对口交流,促进工作发展共赢。

  下一步,梁溪区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聚焦工作重点,完善推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与清江浦区院的结对共建工作,积极推动双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动全省检察工作均衡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