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开展“传承五四志,战‘疫’青春行”《梁检青年说》系列活动
2020-05-13 13:23: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五四”青年节之际,适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梁溪区院线上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梁检青年说》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梁溪检察青年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梁溪检察事业发展凝聚青春正能量。

  该系列活动以“传承五四志,战‘疫’青春行”为主题,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一是组织“青春无悔,‘疫’往无前”微团课活动。梁溪区院组织三位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干警参与微团课的录制,分享战“疫”故事,畅谈战“疫”心得,充分展现梁溪检察青年干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品质,将“五四”精神真正践行到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工作中。二是开展“青春诵响,韵泽芳华”云朗诵活动。组织五位青年干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我以青春抗疫繁花待我盛开》,用质朴的诗句配上全院青年战“疫”工作照片,生动描绘出梁检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抗疫志愿者的坚定、一丝不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坚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坚决。三是举办“青春有我,为梦打call”风采展示活动。组织团员青年结合疫情防控,聚焦本职工作,将自己的所思所想以文字形式表达出来,充分展示青年检察人的青春风采,激发青年干警为建功立业迸发出更大的拼搏力量。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