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2-25 11:33: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2月18日,梁溪区院成立无锡火车站防控点临时党支部,由惠彬担任支部书记,冯毅、刘成义担任委员,并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会上,梁溪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对连日来奋战在无锡火车站防疫一线的党员干警们给予高度赞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示好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树立好检察干警的作风形象,做出梁溪检察应有的贡献。周慧娟代检察长还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夜间值班的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安全与健康。

  “防疫战”打响以来,梁溪区院坚持以党性凝聚检心,先后抽调了21名素质过硬、听从指挥、党员身份优先的干警参与无锡火车站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警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在一线防控岗位上对来往乘客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宣传引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亮出“硬核检察”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