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8名区管干部担任派驻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员
2020-02-25 11:32: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坚决守住社区防控第一道防线,近日,梁溪区派驻157名区管副科职干部担任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员,我院8名同志被抽调担任指导员并已全部到岗。

  在区委组织部在辖区各街道组织召开的派驻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员工作会议上,我院沈小平、陶晓虎、吕晓峰、过益新、沈菊良、周建忠、马奔、冯春华8名同志,分别与挂钩社区书记共同签订了《梁溪区社区防疫管理“十个全覆盖”承诺书》,并明确了封闭管理全覆盖、人员摸排全覆盖、通行证制度全覆盖等相关工作要求。

  下一步,上述8名同志将按照区里一名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一名区管副科职干部的方式、在每个社区落实“双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社区疫情防控指导员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防死守社区防疫阵地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