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新闻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2018-06-01 14:32:00  来源:

   在获评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基础上,近日,我院刘梅珍、范曾两名干警荣获2017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笑、刘梅珍两名干警创作的微信作品《七夕特刊:你的豁达坚韧,让我独立坚强》《新鲜出炉的宣传片,原来检察院是这样的!》分别被评为2017年度无锡市检察机关十佳新媒体作品一等奖和三等奖 

  2016年以来,我院以荣膺全国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十佳单位为契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工作主题,贴近人民群众,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检察新闻宣传工作质效,用鲜活检察声音讲好检察好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加强主动宣传,结合上级检察宣传工作要点和本院党组重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改革创新亮点、过硬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策划宣传,共在市级以上纸质媒体上发稿219篇,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检察日报》等各大中央主流媒体对我院工作进行了大幅宣传报道,梁溪检察工作影响力不断提升。注重立体宣传,综合运用检察门户网站、梁溪检察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梁溪检视》等自媒体平台,切实提高新媒体时代社会沟通和舆论引导能力,推进检察工作与社会公众良性互动,共在梁溪检察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微信原创作品157期,进一步提升了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的亲和力、公信力和影响力。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