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走访疫情防控保障一线省人大代表张君君
2020-03-16 13:47: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3月5日上午,梁溪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专程走访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保障一线的省人大代表、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阳集团)董事长张君君。

  走访中,周慧娟代检察长简要介绍了疫期检察工作和涉疫案件情况,细致了解了朝阳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企业复工复产中的法律需求,并诚恳征求张君君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君君代表对检察机关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表示感谢,对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忠实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民利的系列举措及其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检察机关在当前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法律监督,并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高站位护航高质量发展,以更实举措推动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更大力度保障民生福祉,以更高标准提升检察履职能力,勇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周慧娟代检察长表示,朝阳集团作为辖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民生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承担了较大的社会责任。检察机关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和检察服务。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