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2017-07-05 11:02:00  来源:

  近日,梁溪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赢所作的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上,李赢检察长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专业预防、推进社会预防三个方面,向区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了该院2016年以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会议经审议认为,近年来,区检察院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和检察工作重点,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大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标本兼治,促进源头预防,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成效显著,为全区营造了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同时,会议也对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制度建设要更加完善、预防重点要更加突出、预防手段要更加丰富、预防宣传要更加多样、队伍建设要更加专业、惩防并举要更加有力等方面的建议。 

    下一阶段,该院将认真落实此次区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紧紧围绕梁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探索预防工作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努力开创梁溪检察预防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茌远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