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闻发布会】梁溪区院召开打击网络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2018-11-27 11:18: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展示检察机关打击网络犯罪工作成效,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11月8日,梁溪区院召开打击网络犯罪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无锡日报、江南晚报、今晚60分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我院周达松副检察长主持发布会,沈小平副检察长及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

  发布会上,沈小平副检察长通报了我院近年来查办网络犯罪的总体情况,归纳了此类案件的特点、犯罪新趋势,分析了犯罪高发原因,总结了我院推进网络犯罪案件专业化办理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我院查办的四起网络犯罪典型案例,现场解答了记者们提出的当前网络犯罪的新特点、新变化及其防范技巧等关心的问题。会后,相关媒体记者还深入采访了我院网络犯罪检察部有关负责人。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