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检察院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6-01 14:29: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相关部门、人员转隶和内设机构改革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推进年”活动的部署,近期,在院党组和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我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机关党委所属6个党支部悉数依规有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的基础上,525日,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吴树同志到会指导。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机关党委本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王荣根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吴树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在本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积极贡献力量。 

  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荣根同志为党委书记、姚伟负同志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党委将在院党组和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检察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