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5-14 15:22: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梁溪区委“基层党建提升年”的相关部署和我院党组对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开展好“干部展风貌、工作展成效、整体展形象”活动,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质效, 5月9日,我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先后到梁溪区人社局党委、广益街道金和社区党总支参观学习。

  活动中,我院党务干部听取了梁溪区人社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方正关于以“三抓”思路抓党建工作和金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瑶关于以“三三五”工作法打通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等经验做法的介绍,参观学习了区人社局党建活动室、金和社区场所设置以及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区人社局党委严格落实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以及金和社区党总支针对问题抓突破、针对需求抓服务等亮点特色工作。参观学习结束后,我院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总体思路,把党支部建设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推进“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争当“三展”先锋,为梁溪检察事业发展夯实组织基础。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