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李赢检察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2018-08-30 10:56:00  来源:

  根据梁溪区人大常委会部署,8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上马墩街道工委在我院召开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我院党组书记、李赢检察长作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并回答提问和接受评议。区人大常委会任震宇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区16个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靖海社区选区选民代表、区检察院干警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李赢检察长就2016年当选区人大代表以来,主要从忠实履行代表法定职责、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锤炼过硬素能作风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报告,并就选民、干警代表提出的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如何带领全院干警保持先进荣誉并努力更上一层楼等问题以及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区工作、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络等期待,逐一作了详实解答和回应。通过述职测评,最终我院李赢检察长获得100%的满意率。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任震宇副主任在讲话中,认为此次述职活动组织严谨,高质量高标准,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阐述了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的价值和重要性;对区检察院在李赢检察长的带领下所取得的履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理念新、站位高、视野宽、具有永不懈怠的精气神;同时还就人大代表述职工作向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常委会各责任部门、各街道人大工委提出工作要求。 

  活动中,选民代表等与会人员还实地视察了我院法律文化墙、案件管理中心、检务管理中心等场所设施,并留下深刻印象;选民周永根就我院李赢检察长在2016年通过司法途径,帮助原无锡市福士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4名员工追回34万余元欠薪一事,向我院赠送了“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锦旗。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