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院与区法制办联合召开食品领域行政执法与行政检察衔接工作会议
2018-06-13 15:37:00  来源:

  为共同加强食品生产、销售、餐饮、服务环节监管工作,保障辖区食品安全,66日,梁溪区院与区法制办联合召开食品领域行政执法与行政检察衔接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卫计局、商务局、经信局等行政执法机关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结合各自在食品领域的工作职能,分析了当前辖区食品领域行政执法、行政诉讼的主要情况和遇到的突出问题。我院阐释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对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各单位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食品领域行政执法和行政检察衔接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各单位还就食品监管领域信息互通、执法联动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