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汇报
2018-12-27 15:14: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5月29日,梁溪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汇报。

  会议上,院党组书记、李赢检察长就2016年以来我院依法履行审查逮捕、立案监督、侦查监督三项职能,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正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作了全面汇报,并汇报了我院推进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等工作质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充分肯定了梁溪检察侦查监督工作成绩,认为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平安梁溪、法治梁溪建设大局,聚焦司法办案主业,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高节奏、高效率、高质量开展侦查监督工作,有力打击了犯罪,有效保障了人权,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区检察院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司法办案成果和工作经验宣传,不断提升司法办案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不断提升梁溪检察工作美誉度。

  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融入“强富美高”新梁溪建设大局,认真落实本次主任会议审议意见,更加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全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