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要求
2020-12-22 10:11: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我院第五党支部召开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五党支部结合近年来检察机关发生的违纪违规相关案例,集体学习了省院关于开展精准警示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深刻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贯彻落实和改进举措。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同志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深刻对照剖析,作了交流发言,并语重心长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登高望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强化对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认识。二是要入心严行。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触及本职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党纪检规。三是要紧绷“警”弦。坚持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生动事例和深刻教训形象地划定纪律红线,起到“警醒”和“触动”作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红线划起来、把底线坚守住。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