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30 09:11: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10月22日,我院邀请原副检察长、离休干部、志愿军老战士许智华同志向青年干警讲述赴朝参战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缴获的战利品以及精心保存的日常物品和老照片面前,许智华同志与青年干警亲切互动,深情回忆了赴朝参战的经历和事迹,动人的讲述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保家卫国、艰苦奋战的抗美援朝岁月。在志愿军老战士忠诚爱国的情怀、不畏牺牲的精神、居功不傲的高风亮节的感染下,青年干警们满怀敬仰,表示一定会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勇气和力量,珍爱和平、爱岗敬业,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