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组织形式多样学“四史” 汇聚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力量
2020-10-12 11:02: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梁溪区院依托党建工作载体,通过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滋养检察干警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

  梁溪区院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意识,坚持以“四史”教育为基础课程,把历史教育与弘扬革命精神融入机关党的建设中。通过精心制作党史展板,并融入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内容,同时组织各部门、各支部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推荐阅读书目和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联系工作实践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服务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各项改革、打造过硬队伍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工作站位,履职担当作为,共同谱写梁溪检察发展新篇章。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