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干警张金城被团区委推选为“梁溪好青年”
2020-06-08 10:59: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从共青团无锡市梁溪区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张金城在“不负韶华担使命,争做梁溪好青年”第五季评选活动中,被团区委推选为“梁溪好青年”。

  近年来,我院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全院团员青年干警团结在党的周围,通过积极派员参加梁溪区2019年度区级机关团干部培训、组织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与“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履职,充分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自“抗疫战”打响以来,张金城同志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在社区、无锡市火车站从事测温登记、核验劝返、查验行程轨迹等防疫工作,为本地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得到了团区委的肯定,展现了梁检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张金城、黄艳洁同志还被梁溪区妇女联合会评为“梁溪抗疫最美家庭”。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