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2019-10-14 14:34: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工作安排,10月10日,梁溪区院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赴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现场学习。

  在无锡公花园秦起广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旗处,瞻仰了秦起烈士铜像、第一支部会址群雕,学习了无锡第一个党支部诞生的历史。在党建基地一楼宣誓大厅,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信念。

  学习中,我院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践行为民宗旨,在推进新时代“四大检察”、服务保障“强富美高”新梁溪建设中担当作为,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身正气的党员干部。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