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李赢检察长“八一”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及座谈
2019-08-20 15:20: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在8月1日“八一”建军节,梁溪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其所在支部开展的“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并向本院军转干部表达节日问候,对全院干警提出希望和要求。

  活动中,李赢检察长与支部全体党员干警集中观看了视频《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张富清战争年代九死一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等先进事迹材料,听取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围绕主题开展的交流讨论。李赢检察长指出,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活动,对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更好地做好检察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习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新的动能。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平凡中见伟大,细微处见高尚”的先进事迹,从中找准自己的坐标定位,汲取新的精神力量,注入新的前进动力,始终保持对检察工作的初心和激情。二是转化学习成果,扎根岗位实际积极敬业奉献。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成果具体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榜样为标杆,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梁溪检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仅在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淡泊名利,干一行爱一行,更要在关键时刻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真正为全院干警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