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14:40: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我院各党支部结合区委“三展”和“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分别组织党员干警赴宜兴市太华镇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白塔村和兴化市沙沟镇苏中公学旧址、周奋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现场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拼搏立新功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与普通党员一起受教育、谈感想、悟责任,有力提升了活动效果。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