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梁溪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2019-04-08 09:21:0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

  3月28日,梁溪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题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全院所有政法干警、行政附属编制人员、聘用制人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钱剑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向院党组书记、李赢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院党组书记、李赢检察长传达了高检院、省院、市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回顾总结了2018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就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重点从突出加强政治建设、压实抓牢“两个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狠抓内部监督四个方面作了部署。此外,院党组书记、李赢检察长还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从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规范网络行为、加强媒体平台建设尤其是网上舆论正面引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