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李赢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2018-07-26 16:0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与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制度,增进省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积极主动接受省人大代表监督,72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赢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无锡朝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君。 

  走访期间,李赢检察长介绍了我院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以及检察公益诉讼、检察为民服务、非公经济维权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张君君代表对梁溪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君君代表介绍了朝阳集团目前的基本概况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法律问题。双方还就社会矛盾化解、环境污染治理、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等一些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赢检察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代表的建议、意见,未来将继续立足履职积极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并热情邀请张君君代表来院视察指导。张君君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把握检察工作新形势,自觉把检察工作放到强富美高新梁溪建设大格局中谋划和推进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荆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