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检院组织高级研修班来梁溪区检察院考察先进基层检察院建设
2017-01-09 13:58:00  来源:

  12月22日,高检院组织的基层检察院建设高级研修班96名学员,在高检院政治部办公室主任李辉、副主任徐玉林带领下,来梁溪区检察院实地考察先进基层检察院建设。省检察院检察官管理处处长王松,市检察院检察长蒋永良、副检察长张媛,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陈锡明,我院检察长李赢等陪同考察。

  研修班围绕执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的基层检察院建设目标和重点,对我院“案件管理中心”、“检务管理中心”、“技术信息中心”、“集中文印中心”以及检察文化设施载体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实地考察。李赢检察长就我院司法办案、检察改革和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贯彻高检院“八化”建设部署,以检察信息化引领和推动基层检察院建设的探索实践。我院坚持理念引领、机制创新和信息化支撑,加强信息化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建设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做法及成效给研修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李辉主任等领导对我院在全面贯彻高检院部署,立足基层检察实际,以检察信息化助推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中积累的有益经验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荏远昌